WFU

總網頁瀏覽量

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金馬57 [ 前往明天的路上] 合集 - Scene 8 痔瘡

 

痔瘡

金馬57 [ 前往明天的路上] 合集 Scene 8 痔瘡 

FILM BY 鍾孟宏|金馬56最佳導演




< 痔瘡 > 


昨天我先到了餐廳

看到一堆人在排隊

我想完蛋了

但沒多久收到你的訊息

你說要跟我分手

當下我的痔瘡突然復發


這兩天我想了很久

我做錯了什麼事?

說錯了什麼話嗎?


我相信

縱使沒有你

我還是可以好好走在這人生路上

未來 我們還會相遇

到時

我會把我心裡的愛

再次告訴你


現在外面下著大雨

我要趕去下午三點得直腸外科門診

這幾年來

你一直勸我去解決這痔瘡的問題

我都沒有好好聽進去

現在我決定要把痔瘡處理掉

希望這個決定

能讓你少了擔憂

也希望你能平安健康

再見


    不只被分手,還同時痔瘡復發,有一股淡淡的哀傷啊~

    他終於決定把痔瘡處理掉了,你呢?



註:痔瘡也是可以很有詩意的。電影人的創意讓志典醫師感到無比敬佩啊!